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Breathing



一切又回到了原点,脑袋完全都是空 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我害怕那种感觉 为什么要回来?
多么希望悠哉..
轻松 没烦恼 看这世间.
几天了 失常几天了 疯狂地大哭 歇斯底里 地 像个小孩!
答应了自己,妈妈,朋友 要坚强
我会的.

真得很谢谢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安慰,鼓励
我不想哭着过新年.

我要的快乐 属于我的 谁都剥夺不了
看开了 世界真的美丽许多.坚强,雪怡!

我只想静静的..
I will leave, I will disappear
We won't have an opportunity to meet
Bless you,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