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23.5.2010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形容现在的心情
只知道全身不舒服,很累.

最令我很困难的是,
原来我控制不了自己做不该做的事.

在我的生活里会说的只是一句
"不知道"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自问做人还有意思吗?
很累,很累.

 每次都想知道关于他的事
为什么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别去理会他的事?

我知道他有喜欢的对象了
我又能怎样?
现在的我只会哭着打这篇文章
心痛了一次又一次

我能不能祝福他们?
我能不能别去理会他和她的事了?

好想向人借肩旁给我静静的大哭一场.

我只想微笑的走过我的人生.
不想烦,不想哭,不想痛,不想理.

 一切已走到终点了,
永远也不能再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