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Oh god !

今天很倒霉,
被下午班的老师发现我的电话了

她带我去Disiplin
还叫另一个Disiplin老师没收我的电话
I hate u this malay fertile teacher !

那时都快要课外活动完毕回家了
还想把我电话给没收

都和他说了我带电话来学校的原因
他还是说 "Sekolah ni tak boleh bawah handphone"
Lol != =
最后,我还是求他把电话还给回我了 X)
没被他打,
只是写了我的大名 TT

最近我过得不是很开心
心事重重
有谁能听我诉苦?
有谁能帮到我?

想找个人听我诉诉苦也很难
真的不知道我活在这世界上有什么好处

今天被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你是个酱的人
我说的那位不是君德
看我部落的你肯定知道我在说的人是你了

真的没想到你是酱的人
原来你喜欢我的朋友(喜欢谁你自己心知肚明)
喜欢了一个又喜欢另一个
口说喜欢我
哈哈
可笑~
这些骗人的吧

那时,现在我都没答应你和你一起
原因就是我对你没感觉
还有我还放不下他
还爱着他

我说过只当你是我的守护男罢了 
守护男你做得好
可是现在的你我想因该不能再当下去了吧
  
先说明
我不是在吃醋,
不是什么东西
而是不明白为什么你喜欢了一个又和另一个女生说"我喜欢你"?

你看了请别生气 .

pls don't angry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