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安息了

20.8.2010
那天爸爸和我说公公已去世了
当时的我还在睡梦中,听到这样 感觉很不真实感
我已经没办法再入睡了,不停的思考不停的害怕
   
我还记得很疼我的婆婆去世那夜晚死的感觉和情景
那天听到他去世之后,那种害怕的感觉又再次回来
我以为这些事不会再发生了
为什么还会那样?
现在想起以前的事,有点痛苦
害怕的心再次有
医药..不是很发达吗?
为什么还会陆陆续续那么多人
是医生的失误吗? 还是人为?
我不懂,竟然你们医生已经知道了,为什么还要拖?
人就是要现实吗? 现实太残酷了吧.

我害怕我的亲戚朋友死,也害怕自己死
那种冷冰冰的感觉躺在棺材上,我一点也不要

人生就是这样,今天不知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不要等到人已不在了才来后悔,才来懂得珍惜.
有时,家人骂我们也是为了我们好,
我们不因该骂回他们,说他们唠叨.

最后..

公公,安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