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Appreciate

 

图片中的笑脸是一位在教会里认识的女生,她叫Ying Ying 还有其他对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很开心能认识他们.今天放学他们特地来学校找我,带我吃东西..谢谢你们.身边的家人,他,朋友不断的支持我,不断的和我说不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其实,听了你们这样说我很感动..谢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我相信我能做到,相信自己.
我有一个很想实现的愿望,我盼望了很久很久..但是,我知道这愿望不会实现,不懂几时才能实现..就是因为家境的问题 使我不能够实现 
我好希望能请求老天爷,请求主,帮我实现这个愿望.

 好了,到时间去温习功课了 所有考着试的人 祝你们好运:)
你们要记得,成功没有尽头,生活没有尽头,生活中的艰难困苦对我们的考验没有尽头,唯有当你没有去努力,放弃你自己的时候,才是你人生的尽头!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