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Let me feel exhaustion of friend.

最近,身边的朋友 让我觉得好疲惫,让我好失望.

友情!
到底是什么?
我自问我对朋友是真心
为什么换来的是 再见 保重 之类的话
我不想 也很恨
恨我自己无法坚强面对
恨我自己太在意朋友...

我想办法让大家的误会平息 和好 开心玩在一起
可是你的脾气越来越令我快承受不了了
每一次都是无端端的发脾气,生气我们
好想问你 你有当过我们是你的朋友吗?
你有珍惜过我们吗?可能只是一时..
或许你不知道你的问题在那里 

 不是每个人都能承受得了你的脾气 我们也有脾气的! 
我没和你说你的问题,就是因为我不想连朋友也不能做
宁愿我一个人错完! 朋友不是酱做的
我从来没要求朋友该怎么对我
只有你的真心就够了!
只想大家不要离开我
我是多么想要对我真心 友情的人
就算我是哀求 我也会 做!

我承受不了你的脾气了!
我知道..如果我再不发泄 我会彻底的崩溃
 如果那一天就快来临...
从前开朗的我 已经不见了
我只想自己学
潇洒

I need The sincere friend NOT False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