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知道吗?

不懂自己的心该怎么做 好乱 ==
最近很少上来更新 但是时常又上来逛逛 看看大家的留言 看看大家的心情
很不错 至少我知道 大家过得很好
我不重要 程度夸张到 觉得 自己的自信 快被打垮..
家人不喜欢 比较 可是人就是这样 心里不平衡 就会拿自己比较
削薄自己的自信 不应该吧
我知道 这是我唯一的安慰-谢谢家人

他..最近都在工作了 我们也很少联络 他放工回到家一定觉得很疲累 多想在他身边帮他按摩
几天都好担心 却又帮不上忙 我就是那么的没用
只能乖乖地陪在身边..
他做什么决定 我都会支持 至少 我是他唯一的支撑
平安夜,圣诞节当天 多想能和他度过 可是发现原来想和他度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难 
不过没关系 与谁度过都好都不重要 只希望他开心就好 =)
*我希望31号能与他度过
明天待续..累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