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Cherish

22.9.2010  

Happy Mooncake Festival 中秋節快樂 ♥ 

 

 

今年的中秋节少了几位家人的陪伴,慢慢的..一个又一个的离开我们.疼我的外婆,外公,姑丈都不在这了. 有时,都好想念他们 他们的笑容 他们的样子 他们的声音 我依然还记得.好怀念外婆的手,小时候每次牵着我 抱着我.但现在..好像一根蜡烛一样 突然熄灭了..所有和外婆的回忆都在那一刻停此. 好恐怖 好害怕 突然间消失在人间.

为什么? 这些不愉快,令人心痛得不已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很痛苦的流泪 很残悴的样子 心痛得不得了. 人死了 就永远也不能复生 就永远也没机会再见.我一点也不想这样..自从发生了那些事 我开始知道 珍惜现在 珍惜一切. 家人,朋友,爱人 一切一切都要珍惜 不要错过了才来后悔..有些事,后悔了 就算用尽多少种的方法 永远也会留不住. 记住了 珍惜 真的要珍惜!


他们的离开,也许..生命中注定了太多的离开.